新莊國泰世華銀遇搶 嫌犯逃逸

 今天下午台北縣新莊發生銀行搶案。下午兩點多,一名四十歲左右的男子,一身酒氣,拿著番刀闖進國泰世華銀行的新樹分行,跳進銀行櫃檯,保全拿出警棍和歹徒搏鬥,眼看搶不成了,只好騎車著逃逸,沒有搶到半毛錢。

 鑑識小組全力出動,在銀行櫃檯裡裡外外仔細搜證,大白天的就發生搶案,讓銀行行員人心惶惶。當時歹徒手拿的就是這一把大番刀,下午兩點零七分,歹徒持刀衝進銀行裡,一邊揮刀,一邊跳進櫃檯內企圖行搶,櫃檯小姐嚇的全身發抖,還聞到歹徒身上的濃濃酒氣。當時銀行保全人員立刻上前制止,拿著這一把三節伸縮警棍,拼命敲打歹徒持刀的右手,其他行員來幫忙,歹徒眼看行搶不成,衝到外頭,把番刀丟在人行道上,騎上車號WSO-401的機車,往樹林方向逃逸,警方已經透過監視畫面,鎖定轄區內的特定前科犯,全力追緝。(記者尤淑嬿、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