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打死人落跑 警跟監一個月逮人

  台北新莊破獲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案,四名嫌犯只是因為跟過路人發生口角,竟然就將一名七十歲的老翁活活打死,嫌犯最年輕的才十九歲,把老翁打死之後一群人就逃之夭夭,警方是根據監視器,跟監了一個多月,才將這些沒有人性的嫌犯逮捕到案。

  被警方押著走出警局的這三名嫌犯,平均才二十歲,最年輕的才剛滿十八歲,每個人都一臉懊悔,實在讓人想不到他們殺人的手段有多兇殘。時間回到上個月六日,一群人開車在街頭狂奔,市區時速超過一百,音響又開的超大聲,當時一名年紀七十歲的黃老先生實在看不過去,講的一句吵死人,就被這一群人吵的頭破血流倒在路邊。打人的現場血跡斑斑,老先生送醫之後死亡,這群年輕人逍遙法外一個月,最後警方過濾的上百支監視錄影帶,才將他們通通緝捕到案。

  被抓來警局的時候,警方透露所有人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從國中畢業就加入幫派,犯下殺人罪,這群年輕人的父母說什麼也不相信,不過罪證確鑿,家裡的乖小孩竟然成了銬在警局裡的殺人犯,這樣的情形不但是社會的不幸,更是好幾個家庭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