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繼母! 洗碗精加味飯虐繼子

 / 桃園市

  桃園傳出這樣的家門不幸,一名國三少年的後母,涉嫌在飯菜裡放洗碗精和大量鹽巴,而他的親生父親,甚至把少年鎖在家裡不讓他唸書,還差點錯過國中基測。法官認為父親剝奪孩子受教權,將監護權判給子的姑姑。

  童話故事白雪公主裡,白雪公主的母親過世後,爸爸又娶了一個新太太,沒想到這個後母對他不停虐待,現在這種故事情節竟然在真實生活中上演。住在桃園的十四歲少年遭後母虐待,後母在每天的飯菜裡頭加料,放了洗碗精和大把的鹽,讓他每天都吃不下飯,常常得餓肚子,平常還把他關在房間裡限制他的活動,想要上廁所只能尿在杯子裡,少年的身體狀況越越差,連鄰居都看不下去。

  後母虐待的手法實在太可怕,何姓少年去年三月實在受不了,離家求救,沒想到父母親知道後不但不反省,還聯手將他關在家裡長達兩個星期,甚至連去年五月的基測都不讓他去考。 幸好學校老師發現,趕緊讓少年參加二次學測,順利考取了高中,學校幫忙聯絡社工人員介入,雖然少年的父母親完全否認虐待行為,但是法官認為父親剝孩子受教權益,已經將監護權判給姑姑,才讓少年回歸正常生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