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場撿球觸電 清大生枉死

 / 新竹縣

  原本應該是安全的校園,竟然發生電死人意外!清華大學一名男同學,昨天學校體育館疑似管線漏電,導致一名學生撿球卻觸電身亡,家屬抱頭痛哭,清大學生們則是塞爆BBS網站,痛罵校方不負責任,學校今天午出面,坦承疏失!

  事發現場,校方已經緊急將疑似漏電的區域封鎖起來,但案發當晚籃球場仍舊有許多學生在打球,體育館的門口,還清楚的張貼公告,表示整棟體育館才剛檢修完所有的高壓電路,沒想到隔天竟然就有學生遭到電擊身亡。就讀清大應用材料系二年級的學生葉昊定,二十三日和同學來到體育館打籃球,為了要撿滾到場外的球,沒想到竟然觸電倒地,送醫不治。

  接獲惡耗趕到醫院的家屬,抱頭痛哭,實在無法相信,好好的一個孩子,竟然因為撿個球,失去寶貴的生命。

  清大學生紛紛上網表達不滿,抨擊校方太官僚,應該要負起全責,甚至有人慶幸自己撿回一條命。這起意外事故,到底是施工不當、導致校園安全亮起紅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記者謝昶易 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