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之狼落網 竟是清大碩士生

  從去年底開始犯下多起案件的交大之狼落網了!嫌犯是清華大學研究所剛畢業的碩士生,今年還考上清大和交大博士班,沒想到這名高材生卻在校園內伸出狼爪性騷擾女大學生,他落網後,檢方認定有再犯之虞,已經聲押獲准。

  今年八月,交大之狼騎著摩托車在校園內尋找做案目標,在犯案前被拍下的影像,好長一段時間,校內的女學生人心惶惶,在BBS站,PO上這名校園之狼的特徵和長相,因為已經有很多人在學校廁所內,被他性騷擾!

  警方根據影帶,鎖定二十四歲的劉姓嫌犯,發現他從去年十月,就陸續在清大、交大附近犯下多起猥褻女子的案件,而更讓人訝異的是,他竟是清大研究所剛畢業的碩士生,還剛考上交大和清大博士班,都在當老師的爸爸媽媽,不敢相信品學兼優的兒子會做這種事!

  嫌犯落網後,起初否認犯案,在老父親的勸說下,才流淚坦承,曾經犯下四起案件,檢察官訊問後認為他有再犯之虞,聲押獲准,一個原本優秀的高材生,前程就這麼給自己毀了。(王美雅 邱顯雄 莊明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