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浪吞噬3人 家屬哭斷腸

  十大危險海域,台中縣大安漁港再次奪走三條少年的寶貴生命。八名昔日的國中同學昨天相約到海邊烤肉玩水,因為漲潮來不及逃生,命喪大海。遺體在今天中午陸續被尋獲,其中死者楊德勝母親最為傷痛,昨天是她生日,兒子原本答應烤完肉會買花回家,幫她慶生,如今再也等不到了。

  經過一天一夜的守候,最壞的消息還是傳來了。大安外海尋獲到兩名失蹤者分別是十三歲楊宇森和十六歲楊德勝,楊德勝的父親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雙腳一軟,多希望這不是事實,母親的眼淚止不住,聲聲呼喚兒子趕快起來幫她過還沒過完的生日。

  媽媽的心好痛好痛,楊德勝出門前跟她要了五百塊,要買花送給她,但照片中的大男孩,如今怎麼也回不來。同時在一公里外,又再找到另一名失蹤者,簡漢生,家屬喊著他的小名,要他回家。

  一起相約玩耍的同學,自責都是貪玩讓好朋友喪命,出動陸海空三方協助協尋,仍是沒等到生還消息,三個家庭,頓時都失去了最寶貴的家庭成員。(記者徐培薇、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