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報紙廣告 誤入歧途成騙子

 當年號稱十二金釵,假交友真詐財集團的其中一員,她坦承是透過報紙廣告應徵,經過簡單訓練就開始行騙,短短一年多就賺進上千萬!

  身材已經不像當年苗條,隱居在桃園的小琪現在是一般公司的客服人員,但是五年前,她可是號稱詐騙全台,十二美女金釵的其中一員,對於過去,她不願多談,只說當初真的是誤入歧途。

  一腳踏進詐騙的花花世界,靠著一隻手機、一本教戰手冊、五個字的簡訊,換來五十萬,短短一年她賺進上千萬,穿名牌、開名車,從來也不知道原來錢這麼好賺,錢一到手就斷絕聯絡,她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警察找上門,被被害人提告,為了和解,她花掉上千萬,賣掉名牌名車, 身材更因為壓力嚴重變形,終於獲得一個緩刑的機會。
 
  散盡千金,在詐騙集團走過一遭,不僅自己被騙,也騙過人,問她該怎麼防範詐騙集團?她只簡單說只要不貪心得來容易的錢財,不管詐騙集團怎麼騙,都不會上當。(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