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店黑心鞋 竟是紙做的!

 / 台北市

  有民眾投訴一千多塊的鞋子竟然是紙做的,真的很離譜!這位民眾在精品店買了一雙靴子,才穿一次,鞋跟居然就掉了,原來鞋跟裡面是紙漿壓縮做成的,難怪雨水一滲透,鞋子就壞了!

  小姐在台北東區逛街,看上一雙防水靴,流行的馱色漆皮、典雅的實心木頭鞋跟,只要一千三百元,真是划得來,開心買回家以後,還特別選在下雨天穿出去,想不到在雨中走沒兩下,鞋跟整個斷掉,撿起來一看,卻看到,長靴的鞋跟根本是紙漿壓縮而成,雨水一滲透,原本膠水糊的紙漿整個融掉,鞋跟當場和鞋身分家,再仔細檢查,鞋子的表皮是用強力黏黏上去,一撥就整塊被掀開,回到買鞋的店家想問個清楚,店員卻極力撇清。

  店家說靴子是從中國進口,品質好壞無法掌握,但是消基會說,不論是經銷商還是進口商,都要對商品負責。業者事後表示不再向這家工廠進貨,也願意退換新鞋,不過這種品質的靴子,陳小姐再也不敢穿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