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重病妻離家 男疑駕車衝海尋短

 / 屏東縣

  昨天晚上屏東發生一起轎車墬海意外,車主是一名三十二歲的陳姓男子,他的老婆離家出走,再加上父親生病,讓他心情很不好,就開車去海邊散心,沒想到不幸墜海死亡,令家屬相當心痛。

  大批的消防人員在海上不停的來回搜尋,他們接獲民眾的通報,說有一台轎車掉入海中,穿著黑色潛水衣的搶救小組找了一個半小時,終於發現三十二歲的陳姓車主。

  要把陳姓男子從海上拉到岸上,過程相當驚險,一度還因為繩索滑落,造成消防人員失足,掉入海中。還好沒有任何人受傷,大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陳姓男子拉上岸,消防人員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趕快施作CPR,而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經過消防人員的搶救,還是無法挽救陳姓男子的生命,認識陳姓男子的民眾說,陳姓男子的老婆最近帶著孩子離家出走,再加上陳姓男子的老父親生重病,身為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陳姓男子壓力很大,這一起開車墬海意外是尋短還是另有案情,警方還在調查當中。(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