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遍高捷腳踏車 竊車集團落網

 / 高雄市

  高雄地區有小偷專門鎖定捷運站旁邊的腳踏車下手,警方抓到四名小偷,還在他們居住的倉庫裡發現二十多輛準備轉售的贓車,除了有名牌的高檔貨,就連生鏽的自行車也不放過。

  老舊的倉庫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腳踏車,這些都是竊賊在各個捷運站偷來的,而且最讓警方驚訝的是,這些贓車當中不只有名牌、多功能的腳踏車,連像是這樣生鏽又老舊的,竊賊也都不放過。不管多老舊,最少也可以用三百元轉賣出去,同時也不管多高檔,竊賊賤賣只要1一千八百元,無本生意怎麼做都划算。

  警方在倉庫中抓到四名竊賊,根據警方的調查發現,這些竊最常出沒在捷運站,其次是學校和社區的周邊,只要發現沒有上鎖的腳踏車一定會順手牽羊,相反的,如果車主有上鎖的話,他們比較不會下手,警方提醒民眾,腳踏車如果沒辦法不離身,離開時千萬不要怕麻煩,記得一定要上鎖,免得讓竊賊有機可趁。(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