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看護財殺 灌水塞垃圾

 / 基隆市

  一起駭人聽聞的越傭企圖謀財害命的案子!這名四十二歲的越傭,平時照顧九十歲的植物人老先生,越傭對他從鼻胃管強行灌水,還拿垃圾桶骯髒的衛生紙甚至是污染過的紗布,硬塞在老先生的嘴巴,差點把他害死!

  所有行徑,都被針孔全部拍下!落網的越傭,跪在老阿媽面前請求原諒,但家屬怎麼嚥得下這口氣!要不是針孔鏡頭拍下的畫面,他們真不敢相信越傭竟然敢對九十歲的老先生下的了手!更令家屬氣憤的是,越傭竟然還拿著垃圾筒裡面骯髒的紗布衛生紙,塞進老先生的嘴巴裡面!灌水又塞垃圾,一連串殘忍行徑,這名涉案的越傭供稱,自己太想家了,想說弄死老先生,終止合約關係,他自然可以提前離境!老阿媽因為七十多萬的現金首飾陸續不見,早就懷疑越傭,裝置針孔,沒想到竟然真的拍到畫面,還意外拍到一連串的殘忍鏡頭!人贓俱獲,才下跪請求原諒,恐怕已經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