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傭殺雇主跳樓 婆媳1死1傷

 / 台北市

  台北南港上午卻發生一起外傭殺害雇主的案件。一名突然抓狂的越南女外傭,砍殺雇主婆媳,造成一死一重傷,外傭自己,則跑到隔壁國中校園,跳樓身受重傷!

  事發地點在南港區的富康街,時間是上午八點半,一名越南籍女外傭,突然情緒失控,先是和年邁的女雇主發生嚴重口角,動手將她殺害之後,外傭又追殺雇主的媳婦,一路由家裡追到屋外,媳婦最後躲在巷道旁的車子底下,但卻已經受到重傷。

在警方趕到前,這名行兇的女外傭卻跑到隔壁的國中校園內跳樓,當場重傷,不少學生目睹過程。涉嫌行兇的女外傭,平常專門照顧年邁的老太太, 在越南老家還有兩個孩子,不過這幾天外傭有失眠的困擾,還曾經服用藥物。為何行兇警方還要調查,不過外傭行兇後,直接就跑進隔壁的國中校園,原本跟警衛說要借公共電話,後來卻跑到樓頂上跳樓,也突顯出,校園安全控管可能有疏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