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肢體衝突 里長夫妻遭圍毆

  范蘭欽的高級外省人風波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賴清德在台南說明參選下屆市長說明會,台下支持者提到,為何「高級外省人」有眷村改建的福利,「台巴子」卻沒有,引起兩派人馬爭執,因此窕起族群議題,爆圍毆的肢體衝突!

  里長夫妻被打得鼻青臉腫,里長的先生還坐輪椅養傷,衝突原因就是來大福里開台南市長參選說明會的賴清得立委,他的支持者發表高級外省人的言論,引發里長的丈夫不滿上台搶麥克風,結果被一群人圍毆。

  警方調查,就是有意參選市議員的民進黨員郭朝武到後援會演講,指大福里對面的大林眷村改建國宅給「高級外省人」住,國民黨卻毫不關心大福里價住宅的貧戶,引發這場暴力衝突!  

  不過當事人強調沒有教唆打人,是里長的丈夫王王啟山先動手搶麥克風,才會引發現場民眾不滿,目前警方正依傷害和毀損罪嫌追查打人和砸毀里長家的嫌犯。(記者潘潔瑩、劉漢生、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