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路燈宵小猖狂 居民家當被偷光

 / 高雄市

  高雄鳳山地區有一條街,因為完全沒有路燈,讓小偷很猖狂,不但偷抽住戶汽機車的油,還明目張膽搬走四十二吋的液晶電視,甚至有車子被偷到只剩下空殼,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條暗巷?

  兩名竊賊把剛偷來的液晶電視放在摩托車的前踏板上,騎車的張姓嫌犯雙腳開開的幾乎沒地方放,兩個人就這樣大搖大擺的騎在路上,連車牌都看得一清二楚。晚間用餐的時間這戶人家的主人出門倒個垃圾,價值六萬多塊的電視就被偷走,居民說這裡的竊賊不但大膽,而且三天兩頭就會找上門。這幾戶人家,梁先生家的電視被搬走、李媽媽家的鐵門也被偷、許大哥的「歐豆麥」不見了,連一整排的汽油也被抽光光。天黑了,居民沒有寧靜的夜,因為整條街都沒有路燈,晚上就是黑鴉鴉一片,街角這輛車,四個輪子被拔光,連監視器都無法拍下竊賊的真面目。

  居民說,小偷簡直把這條街當成自己的倉庫,缺錢就來搬東西去賣,讓轄區的員警也疲於奔命,主管單位表示,這條街在先前的規劃並沒有安裝路燈,目前已經開始重劃並編列預算要來架設路燈,只是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居民很無耐的說,就怕到時候燈裝好了,東西也被偷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