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車煞車失靈 連撞8車1死1傷

 / 新竹市

  三月二十五日傍晚,西濱公路竹港大橋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水泥灌漿車煞車失靈,衝撞前方的貨車,再追撞一部小轎車,轎車嚴重變形全毀,車上的男性乘客當場死亡,還有一名女乘客身受重傷,處理事故的員警到現場才發現死亡的男性就是自己的同事!


  黑色小轎車嚴重扭曲變形,一男一女都被卡住動彈不得,男性乘客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消防隊員不放棄救人,跟時間賽跑!一點一點拉,終於拉出昏迷男子,一旁的警察這個時候認出,他就是自己的同事,開車是員警的妻子,只受到輕傷,在旁邊急得直跳腳,救出人趕緊搭上救護車送醫,接下來還要拉起被壓扁的車頂救出女乘客!

  二十五日傍晚,西濱公路新竹竹港大橋路段一輛水泥灌漿車煞車失靈,衝撞前方大貨車,再追撞黑色轎車,小轎車全毀,前前後後八部車向打保齡球般撞成一團,還波及對向車道,轎車上的警察送醫不治,一共造成一死一重傷,兩人輕傷!

  事情發生在等紅燈的時間,來得太突然,所有人都受到驚嚇,而同一個地點去年八月也發生重大車禍,駕駛人經過這個路段真的要小心慢行!(記者莊明憲、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