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六號將通車 演習燒到自己人

 / 南投縣

  演習演出意外,國道六號將在三月二十一日通車,今天在埔里隧道模擬貨車撞壁起火,結果高工局人員點燃汽油時,不小心燒到自己,下半身起火,所幸自行撲滅。

  隧道起火狀況時,不小心引燃燒到自己,這名工人的褲管當場著火,急得在隧道裡拔腿狂奔,還差點跌倒,幸好他很快就自己撲滅,沒有受傷,不過一定也受到很大的驚嚇。還沒通車的埔里隧道裡發生意外,這名工人下半身著火。消防隊員想上前幫忙,不過這名高工局工程人員,潑汽油過程中不小心引燃,還燒到自己,急得在隧道裡又跑又跳。為了讓國道六號順利在三月二十一日通車,高工局人員在一公里長的埔里隧道,進行防災演習,原本模擬的狀況,是小貨車撞隧道牆壁起火燃燒,接著測試消防隊的救災能力,以及隧道的排煙狀況。

  演習內容原本已經規劃好劇本,模擬的起火狀況也是用汽油點燃,接著迅速滅火,沒想到工程人員忘了旁邊還有殘火,連自己也被波及,才會在隧道裡拔腿狂奔,還好只是褲管著火,人沒受傷。 (記者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