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係假A 冒牌1顆還貴7.5塊

 / 台北市

  連鎖大賣場的紐西蘭奇異果,竟然用低價的中國奇異果魚目混珠;外盒是紐西蘭奇異果,裡面裝的卻是中國奇異果,算一算每顆單價比零售的還要貴七塊半,已經違反商標法。不過賣場解釋是員工裝錯盒子,但消費者很難接受。

  廣告打響知名度,想買奇異果,很多人指名紐西蘭。但是有民眾到大買場買了一盒紐西蘭奇異果,打開怎麼是假的,裡面裝的變成了中國奇異果,結帳刷的價格卻是紐西蘭盒裝上的條碼,魚目混珠,讓民眾氣憤被騙了。

  業者強調是員工裝錯盒子,絕對沒有想要欺騙民眾,但看看奇異果上面的認證貼紙,中國設計的卻跟紐西蘭幾乎一模一樣,就算張大雙眼還是會被搞混。

  就連最精明的家庭主婦也分不清楚,但是紐西蘭奇異果外皮絨毛短,體積小,口感甜,價格也比較昂貴,難怪先前有不肖業者仿冒紐西蘭奇異果的標籤貼在中國奇異果身上,違反商標法,被處二十萬元罰鍰。民眾下回買奇異果,只能認明唯一的貼紙樣式,吃下肚子裡的才會是真的。(楊茜雯 張肇元 張晃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