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古玩被發現 縱火聲東擊西

 / 高雄市

  非常惡質的小偷,為了五千五百元的財物,竟然縱火、聲東擊西,燒了三間房屋!被偷的是高雄市十全三路上古董店,小偷縱火之後還躲在附近草叢,又要滅火又要捉小偷,店家痛罵小偷真的太惡劣。

  一場大火將古董店的古董燒成了灰,三家位於高雄市十全路的二手古物店不僅裡頭的佛具與佛像全被燒得焦黑,就連前往搶救的消防人員也被濃煙嗆傷,始作俑者就是他,這名竊賊來偷東西,被人發現竟然縱火聲東擊西。

  嫌犯眼看起火就躲到後面草叢,抓賊的民眾顧不得追捕,只好先打電話給119救火,再打電話給110通報竊案。不過因為古物店裡都是易燃物,骨董都付之一炬,受害店家欲哭無淚。 

  而縱火嫌犯最後還是被警方從草叢裡揪出來,移送法辦,嫌犯得手的贓物黑色墨玉、翠玉戒指,加起來五千五百元,卻讓店家失火損失上百萬,店家痛罵小偷太惡劣,希望司法單位要從重量刑。(記者潘潔瑩、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