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警方站崗 酒店業者包圍警局

 / 新北市

  台北縣深夜出現兩百多名黑衣人包圍派出所,這是一家無照KTV酒店不滿警察站崗讓生意下滑,找人包圍轄區派出所,咆哮推擠,還撒冥紙抗議。

  抗議民眾大聲敲碗向警察要飯、撒冥紙抗議警方斷生計,夜十一點,新莊頭前派出所被黑衣人包圍,場面一片混亂。抗議民眾一時之間比警察還要多,眼看場面就要控制不住了,警方突然發難,動手逮人。

  員警從人群中抓了帶頭鬧事的黑衣人,不過對方態度囂張,不但推擠員警,臉上還帶著殺氣,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業者表示,他們不滿警方連日在附近站崗,導致生意下滑,發動店裡員工包圍派出所,最後在霹靂小組重裝出動,抓了四、五名滋事份子,才讓場面稍稍平靜。但業者明明是無照營業,怎麼那麼囂張? 業者無照營業還強詞奪理,警方原本打算祭出站崗政策,讓業者知難而退,沒想到業者卻高調嗆聲,還升高成警民衝突,不容公權力被挑戰,警方展開強制取締,當場逮捕八個人,上午依妨礙公務和侮辱公署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