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鬼纏身?! 南北撒錢逾200萬

 / 彰化縣

  多次在馬路上撒錢的怪客,終於落網,現年四十三歲,星期天他精神恍惚再度撒錢,所幸計程車司機反應快,直接報警抓人。這幾個星期他到處撒錢,總共在台北汐止,台中嘉義高雄撒出兩百多萬,很多錢已經被人撿走不知去向。男子自稱五鬼纏身心情不好才會撒錢,燒千元大鈔改運,而他的行為已經觸犯了公共危險罪和毀損國幣罪。

  他就是撒錢怪客,一百七十八公分高,身形壯碩,落網後不發一語,不過,剛被警方帶回時,情緒激動,在派出所大吼大叫,員警只能看著他不敢靠近他,人和錢通通找到,他隨身還帶了兩百四十四萬的現金,擺滿好幾張大桌子,有些還是連號的,還有部份千元大鈔被燒毀,殘缺不全,撒錢怪客能落網,歸功於昨晚搭載他的這位計程車司機,因為撒錢怪客,上車就怪,給他看錢,沿路撒錢,口中還念念有詞。不只在台中撒錢,他還坦承因為賣土地賺了一千萬,陸續從台北到高雄,總共撒出兩百多萬,甚至坦承,前一晚在彰化投宿旅館時,就已經在房間燒錢了。

  旅館業者回憶,撒錢怪客儘管他身上帶那麼多錢,卻天天吃泡麵,中午在警局,至一口氣吃了三個便當,筆錄反反覆覆,還透露想輕生的念頭。他的一千萬是否真的是賣土地而來,移送後將交由檢方釐清,撒錢怪客縱火又撒錢,也觸犯公共危險罪和毀損國幣罪。(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