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煞不住 衝撞汽機車3傷

 / 高雄市

  高雄市中午發生公車連環車禍,公車疑似煞車失靈,先撞上一輛機車,又連續撞上對向四輛轎車。機車騎士被卡在車底下拖行,總共造成三名機汽車駕駛受傷。

  連續撞車的公車停在路邊,滿地是被撞飛的鞋子、皮包、機車安全帽,還有汽車保險桿,不過真正嚇人的,是公車底下這輛至少拖行一百公尺遠的機車,破爛扭曲到根本只剩一團爛鐵,目擊一切的林先生說,公車當時根本沒有煞車。撞人的駕駛,不斷躲避鏡頭,一臉慌張的在路邊接受員警偵訊,調出路邊監視影帶,畫面最上方記錄著,公車先突然撞上一台機車,後來就衝向對向,又撞上正在停紅燈的四轎車,第一台的車主送到醫院時,意識已經不清楚。

  公車連環車禍,造成三人受傷,駕駛向警方表示,是因為煞車失靈,但是記者詢問公車處,這一輛出事的五十號公車,其實所有的維修都正常,所以究竟是駕駛人為疏失,還是車子故障,還要調查,不過這場意外也讓受傷住院的車主要大嘆,真的是飛來橫禍。(記者陳信仁、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