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被偷了 竟在網路上買到!?

 / 高雄市

  偷狗賊在網路上銷贓賣狗,結果買方竟然就是狗狗的主人。高雄市一位蕭小姐的哈士奇犬走失了,她上網想再買一隻,找到一個網路賣家,要賣的狗跟她走失的狗一模一樣,約見面,經過晶片掃描,認定就是她的狗,警方當場逮捕偷狗賊。

  剛做完美容的奶茶,回到家開心得不得了,跳上跳下,跟主人玩親親,不停地撒嬌,能找回心愛的哈士奇,蕭小姐好興奮,當初就是這個擊掌動作,讓她知道這就是自己走失的狗狗。一個多禮拜前,奶茶在家裡附近不見,傷心的蕭小姐上網想買隻類似的狗來養,沒想到賣家要賣的狗,特殊的毛色跟奶茶一模一樣,她就覺得不對勁。

  蕭小姐跟賣家約出來見面,也順便報警,她用晶片掃描機和擊掌遊戲確認是她的狗,警察當場抓住偷狗的人,蕭小姐在警局內跟愛狗重逢,覺得自己好幸運,警方也懷疑有集團專門偷狗在網路上販賣,要飼主特別小心。(記者王美雅、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