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電台賣違藥 小三通宅配大陸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金門地區的地下電台,竟然違法賣藥!專門透過網路搖控,向對岸民眾廣播,販賣成藥,就連貨品都有專人從金門以「地下小三通」管道,宅配到大陸。

  推銷詞說的天花亂墜,主持人每天在電台強力放送,只要買他的藥,全身都沒病,這種假郎中賣藥的空中廣播,現在透過網際網路,傳送到小金門的發射站播放,向對岸的廈門、彰洲、泉洲民眾來推銷!

  這個地下電台發射站,藏身在小金門這處隱密的樹林裡,設備相當齊全,光是器材,市價大約新台幣三百萬元。而電台節目都是在台灣錄製,透過網際網路傳送到小金門的發射站播放,不但賣成藥,還有健康枕、沈香等健康用品,一組起跳價格人民幣三百元,折合新台幣一千五百元,獲利相當可觀。

  就連貨品都有專人從金門以「地下小三通」管道運送到大陸,政府要是再不嚴加管控,這種兩岸新興的犯罪型態,恐怕會越來越多!(記者 李文彬 蘇瑋婷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