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昏迷指數3 死傷家屬晚間抵台

 / 台北市

  寶島行變成驚魂記,廣東團二十五名乘客,兩死三傷一命危,下午只有十五個人搭機回廣東。經過一個晚上休息,團員心情還是很難平復,離開飯店時,有女團員情緒失控,大聲尖叫。

  面對鏡頭女團失控尖叫,因為創傷實在難以承受。要回家了,十五名大陸團員,有的神情憔悴、有的雙眼紅腫,你扶著我我攙著你才走得動,親眼見到同伴慘死、還有人跟死神拔河,一個晚上心情還沒能平復。北市府六人醫療小組,極力安撫,就有團員難過到血壓飆高。

  原本二十五個人來台開開心心旅遊,現在意外兩死四傷,還有家屬必須留下陪同。現在十五個人先回家,搭乘下午三點二十五分飛機回大陸。而傷得最重的張世洸,靠著葉克膜維持生命跡象,但腦部受創嚴重,肺臟整個泡在血水裡完全失去功能,昏迷指數還是在3,情況不樂觀。醫生表示,就算救活恐怕也會變成植物人。死傷團員家屬,還有大陸陪同處理的官員,將在晚上十點十分,搭乘澳門航空來台處理後續。(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