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又亂搞 古蹟.蠟像遭破壞

 / 台北市

  中國常州趙根大在野柳刻字引發宣然大波,高雄英國領事館也有陸客直接越過圍欄,觸摸雕像和百年古董桌椅,完全無視請勿攀登的告示牌。

  這裡是高雄英國領事館,網友拍下一張張都是遊客擅跨越圍籬,進入古蹟區拍照的畫面,仔細看,一開始他們還乖乖站在合格區,不過接下來有人進去了,甚至還搭上蠟像拍照。
  
  網友說,聽口音這群遊客似乎是來自大陸,華視新聞實際回到英國領事館現場,正好早上也有一團來自江西的陸客,鏡頭一掃,馬上發現三名女遊客正坐在寫上請勿攀登的樹雕品上開心合照。

  雖然這樣的行為連同團隊友都說不好意思,不過破壞的行動還不只如此,這個蠟像明明不能靠近,可是小拇指卻在開放陸客團參觀後,已經被拉斷了好幾次,另外這張椅子明明也就不能坐,但是卻被擠垮好幾次。

  另外中部日月潭也出現陸客走到哪就菸抽到哪,甚至隨手丟菸蒂的畫面,從最早的野柳、日月潭亂搞,再到高雄領事館,陸團違規行為有畫面有大名有煙蒂為證,儘管這不全部人行為,但是這少數人卻已經嚴重影響陸團的在台性形象。(記者許文男、黃炫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