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2車禍3死 都是超速惹的禍!

 / 桃園市

  桃園今天發生兩起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和機車搶道,結果機車騎士被擦撞,捲入車輪下。另外一輛小轎車,駕駛疑似酒駕衝撞路燈。兩起意外肇事原因,都是因為車速過快,一共造成三人死亡。

  拖吊車加足了油門,才將小轎車拖了出來,車頭凹陷全毀,玻璃全碎,連左前輪都破了,已經飛到一旁,斷成兩截的護欄,更顯示衝撞力道有多強。一路撞上電線桿才停住。這一長條的煞車痕顯示,就算踩了煞車,還是停不住高速狂飆的車子,一位無辜的老先生,直接被撞上,假牙掉在一旁,老人以及肇事轎車駕駛在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搶快造成的意外,也發生在台一線十八公里處的這一個曾經被評鑑為全國最危險的下坡路段。砂石車和機車搶道,車速快,但是路又不寬,一個擦撞,機車騎士被捲入輪下慘死。

  兩起車禍造成三條生命的流逝,十次車禍九次快,真的一點都不能疏忽。(記者 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