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咬傷鄰居 飼主挨告送辦

 / 高雄市

  遇到這樣的鄰居,真的很無奈。獨居婦人養了七隻狗,又髒又臭,而且都是會咬人的惡犬,好幾個鄰居被咬傷,驗傷後控告這個惡鄰居,警方依過失傷害罪送辦。

  只要有人從家門口經過,狗就會張大嘴衝出去狂吠,即使是機車騎士也不放過,恐怖的是,狗不只追人還會咬人,相當凶狠,穿白衣服的先生,就住在這一條巷子裡,他的小腿還有清楚的狗齒印。狗的主人就是這一位中年的獨居婦人,他家裡的七隻狗咬傷好幾位鄰居,鄰居不但主動拍照、拍dv蒐證,有些人的傷還沒好,婦人卻從頭否認到底。婦人不只養狗傷人,而且家裡到處堆滿雜物,蟑螂老鼠到處爬。

  隔著鐵捲門都聞得到臭味,里長來勸導好多次,婦人都不肯改善,環保局前幾天來強制清理,現在看到的情形已經是婦人家最乾淨的程度,住在婦人家附近的民眾忍無可忍,有一位被咬傷的龔姓民眾已經提出告訴,驗傷後控告婦人,鄰居原本應該是要守望相助,但是現在大家撕破臉,誰也不好過。(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