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侵佔財產 暴力凌虐被害人

 / 新北市

  真的是老天有眼!台北縣警方偵破一處位在三重的假神壇,嫌犯專門假借神明旨意,強佔被害人的財產,如果不從,廟公就會找來暴力集團拘禁被害人,再用手銬,或是狼牙棒、加以凌虐。

  雙手抱著頭,被警方押出警局的就是專門負責虐待被害人的暴力集團,而主謀黃姓嫌犯就走在後頭,一直到上了警車都還不敢把持遮住臉的帽子給拿掉,沒臉見人,卻有臉冒著神明的旨意到處搶人。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三重這個神壇,有廟公假借神明的旨意,強制沒收信眾的財產,如果,被害不從,廟公就會叫出一群兇神惡煞的暴力集團,將被害人強押到基隆山區的小廟後方雞寮囚禁,光是這樣還不夠,還用手銬腳鐐控制被害人行動,再拿狼牙棒,藤條輪流虐待被害人,逼迫簽下讓渡財產的同意書,短短半年就有數十人受害,警方出動強勢警力一舉搗破這個詐欺暴力集團,總算是神明有眼,假廟公最後還是被真警察給逮捕,送進監獄好好嘗嘗被人囚禁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