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撒錢客! 搶匪邊逃邊掉錢

  台北縣新莊的「新光銀行」下午被搶,不過卻讓人誤以為灑錢怪客又出現了。搶匪持槍衝搶走二十一萬現金,不過他一邊逃跑還一邊掉錢,保全在後面一邊追一邊撿,路人也沿路撿錢,總共撿回十一萬,搶匪最後得手十萬,不過監視器清楚拍下他邊跑邊掉錢的畫面,人應該不難抓。

  搶匪的機車就被丟在銀行旁的人行道上,下午一點十五分,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拿槍衝進這家位於新莊新泰路上的新光銀行,站在五號櫃檯前開口就要搶劫,還當場掉出一顆子彈。行員和保全在後頭緊追不捨,搶匪也慌了手腳,一路跑,包包裡的錢一路掉,監視畫面看到地上散落一地大鈔,貨車司機停下車沿街撿錢,就連抱著小孩的爸爸也要加入撿錢的陣容,沒想到搶匪竟然當街亮槍恐嚇,嚇得所有路人錢也不敢撿了,趕快躲到一旁,直到搶匪繼續往前跑,才敢撿起地上的鈔票。

  搶匪脫了安全帽,沿著小巷弄繼續跑,在鑽進防火巷之前,又掉了一疊鈔票,後頭尾隨跟來的銀行保全,就沿著地上的大鈔,邊追人、邊撿錢,搶匪一時情急,抓了幾把鈔票之後,丟下身背著的包包,鑽過工地鐵門來到大馬路旁,還故作從容攔了計程車離開。跑的喘不過氣來的嫌犯,一路灑了十一萬,最後帶著十萬元,搭上這部計程車到了三重分局對面下車後逃逸,不過監視畫面清楚拍下嫌犯影像,身高大約一百七十五到一百八十公分之間,年約三十多歲,初步研判當時手持的是真槍,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警方正持續過濾轄區內可疑份子,追查搶匪身分。(記者尤淑嬿、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