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闖平交道 撞上阿里山森鐵

 / 嘉義縣

  嘉義一輛小轎車經過無柵欄平交道卻沒有注意到警示燈,就撞上了小火車,幸好當時速度都不快,小轎車駕駛受到輕傷,火車上109名乘客虛驚一場。

  這一撞瞬間就好像天搖地動,小火車的駕駛還來不及反應,一台深色的自小客車就撞了上來。這一撞嚇壞了小火車上所有的乘客,大家下車一看,肇事的自小客車整台車卡在小火車和柵欄中間,後座的車門整個凹陷,瞬間的撞擊力道有多大,就連小火車都被撞的歪歪倒倒。

  這場車禍怎麼發生的,再仔細看看小火車上的監視器完整紀錄,就在小火車即將經過這個無柵欄平交道時,路口的警示燈不斷的閃爍,加上鳴笛聲,可是自小客車卻毫無警覺。

  自小客車的駕駛是位比丘尼,她手按著頭向記者揮揮手拒絕採訪,幸好當時小火車和自小客車的車速都不快,受傷的比丘尼輕傷自行送醫治療,小火車上的109名乘客則是毫髮無傷,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