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代5口出遊墜谷 釀2死1重傷

  昨天有一家五口在高雄六龜藤枝林道山區,車子打滑失控,摔落70公尺深的山谷,阿公當場死亡,一歲的小孫女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因為傷勢太重不治,一家五口出遊變成兩死一重傷的悲劇。

  救護車一到醫院,翁老先生不顧自己也頭部流血,滿身傷的痛,親手抱起重傷昏迷的一歲小孫女,放到擔架上,看著寶貝孫女性命垂危送進去急救,最後卻因為肝臟破裂、大量出血傷重不治,做爺爺的語氣滿是自責與傷痛。

  意外發生在週六下午,翁老先生開車,載著老伴、兒子媳婦和孫女,到藤枝森林區遊玩,卻因為跟車太近,在急轉彎處閃避不及墜落深達70公尺深的山谷,造成一家人兩死一重傷,翁老先生的老伴和孫女喪命,重傷的媳婦也有生命危險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意外當時有位熱心護士剛好也在現場,看到車禍意外,自告奮勇幫忙為翁小妹急救,聽到女童不治,也很難過不捨,原本開心假日出遊卻變成這樣,翁老先生在醫院傷心落寞的背影,令人看了也鼻酸!(記者潘潔瑩、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