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水塔遭下毒 村民皮皮挫!

  東海大學才遭人恐嚇下毒,嘉義縣竹崎鄉一處民宅水塔也疑似遭人下毒水質變成深藍色,放入小魚幾分鐘就死亡,水塔就緊臨附近一所國小,校方繃緊神經。

  水龍頭打開,原本應該清澈的自來水,竟然成藍色,讓住戶都嚇了一跳,林姓屋主趕緊去水塔查看,赫然發現水塔的水全部都變成詭異的藍色,小魚放進去幾分鐘後就翻肚死掉,實在很恐怖。

  水塔內被人放了什麼,會讓水呈現深藍色,看看裝進寶特瓶的藍水,上頭還有一堆白色氣泡物,無臭也不嗆鼻,初步懷疑是不是添加了清潔劑,屋主強調自己務農生活單純,沒有與人結怨,反倒是擔心,歹徒會不會下錯毒,因屋主的水塔緊鄰附近桃源國小的水塔,最近又才發生東海大學遭人恐嚇下毒。

  由於歹徒使用帶有顏色的物質倒入水塔,即使有毒也很容易發現,警方研判是恐嚇或是警告,水塔下毒竟然會發生在純樸又偏遠的嘉義竹崎鄉桃源村,也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記者 潘潔瑩 陳建邦 榮昊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