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館"嘸人 治安大死角

 / 台北市

  真的是浪費公帑,台東海濱公園有座特殊的男人會館,是帛琉政府送給台灣的禮物,原本是部落男性集會場所,但市府疏於管理,變成了毒蟲聚集的地方!
  
  充滿原住民風味的男人會館,底下卻躺著好幾支目驚心的針頭,木造屋頂更是破了好幾個大洞,牆上原本美輪美奐相當珍貴的彩繪都被人惡意塗鴉,只剩下門口這個畫著台灣和帛琉國旗的圖案,蒼涼訴說這原本是帛琉政府送給台灣的珍貴禮物。

  帛琉將他們原有的知名景點男人會館請工匠來台打造一個幾乎一模一樣的小屋,因為當地是母系社會,只有男人會被家暴,所以男人館是用來當部落男子吐苦水、流眼淚的避風港,相當有特色,不過因為台灣民風和帛琉不同,加上市公所疏於宣傳,特色觀光景點卻成了景觀毒瘤。

  破爛的男人會館不僅有損邦誼,今年暑假台東馬卡巴嗨文化觀光季如果邀請帛琉官員來訪,恐怕友邦見狀也會寒心,市公所卻以經費不足,任由它荒廢,實在離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