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爺頭上動土!偷香油錢被逮

  台南關廟山西宮香火鼎盛,就連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都常來參拜,沒想到有竊賊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趁著半夜偷香油錢,不過馬上被逮到。

  三更半夜,廟裡卻還有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他東張西望,手裡拿3公尺長的釣魚線,另一頭綁著黏雙面膠的鐵片,他靠近隨緣箱,努力想把裡頭的香油錢給釣出來。

  雙面膠黏著錢,讓竊賊很快的就黏出了七千塊,他食髓知味還不肯停手,哪裡知道隨緣箱有裝防盜系統,和派出所連線,當竊賊還在偷的時候,警方已經來到廟前。

  嫌犯再怎麼辯解都沒有用,因為監視器早就把他的犯行拍的清清楚楚,這一間位在關廟的山西宮,信徒來自全台,就連王建民都很常來這裡辦拜拜,廟裡香火鼎盛,就是因為很多人相信這裡的神明特別靈驗,沒想到還有竊賊敢在太歲爺上動土,不過舉頭三尺有神明,竊賊還沒走出廟門,就被逮捕,做壞事的報應,馬上就靈驗。(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