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落石砸傷童 顱骨骨折

 / 花蓮縣

  花蓮太魯閣又發生落石砸傷人的意外!一名美籍四歲男童被一顆棒球大小的落石打中後腦杓,有15公分左右的撕裂傷,緊急送醫治療。

  已經進到了醫院,男童還沒停止哭泣,醫師幫忙處理傷口的同時,著急的媽媽只能在病床旁邊等待,但四歲的男童怎麼耐得住痛,不停哭喊。外國籍的爸爸要男童忍耐,但因為傷口實在太大,而且顱骨也有骨折的現象,805醫院懷疑男童同時也有輕微腦震盪,緊急轉院到花蓮慈濟接受進一步的治療。

  這名男童假日跟著家人到花蓮太魯閣玩,就在著名的景點,太魯閣閣口附近被一顆大約有棒球這麼大的落石直接打到後腦!家人第一時間叫來救護車將他送醫,但由於事發的太突然,事情從哪裡發生的、落石又是從哪裡掉下來的,爸爸怎麼說都說不清楚。

  而小男童經過治療,狀況已經逐漸穩定,家長很後悔當時沒戴安全帽,其實這裡落石真的很頻繁,先前才發生陸客被砸傷,面對這種危險的美麗,大家最好還是戴上這不好看,但至少可以保命的帽子。(記者張益鈞、林承志、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