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銷紐澳牛肉 業者舉辦吃大牛排賽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最近因為美國狂牛症的影響,大家看見牛排都不敢吃。不過今天在新竹卻有一場吃牛排大賽,業者端出紐澳大牛排,保證沒有狂牛症,而參賽者不但比看看誰吃得快,還要吃下重達二十二盎司的大牛排。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還有媽媽帶著小朋友為了比賽,還是第一次吃牛排。而冠軍則是一個二十四歲的超級大胃王,只花了兩分半多的時間,就將牛排吃光光。

  服務生手忙腳亂端上一客客熱騰騰的牛排,吃牛排大賽立刻展開。參賽者拿著刀叉猛切,但是仔細看看這牛排,是比一般牛排大上兩倍多的二十二盎司超級大牛排,要切下這大牛排不但費力,吞下一大口肉塊,還得配上一杯水才能吞下去,小朋友用力切一口塞,十分賣力,旁邊親友團加油打氣聲不斷,氣氛十分緊張。為了拿冠軍,大家都不顧形象用力吃,為了比賽,還有媽媽是第一次進牛排館吃牛排。

  不過才過兩分四十秒,這位二十四歲的呂先生立刻將超級大牛排嗑光光,立刻獲頒店家兩千塊錢的禮券。而女生組冠軍則也是二十四的小姐,花三分五十秒吃完,誰叫牛排新鮮又好吃,兩位冠軍吃再多也不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