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立場不同 老翁被打死

 / 高雄市

  因為政治立場不同,有人居然賠上一條命,高雄市一名七十多歲的老先生,登山時和山友聊天聊到政治,沒想到因為雙方立場不同,爆發口角還大打出手,最後老先生頭部被重擊當場倒地,送後不治死亡。

  事發當時的照片記錄著,這個月一號黃姓老翁登山時與人爆發衝突被毆打倒地,消防隊員在現場進行搶救,但是送醫後還是不治,老翁的兒子怎麼也沒有想到,平常為人和善的父親竟然這樣被人打死。黃姓老翁當天在中途涼亭休息時,遇到了同是登山客的郭姓男子,兩人閒聊間談到了政治,老翁說要釋放阿扁,郭姓男子大聲回說要支持阿九到底,緊接著老翁不甘示弱大罵對方是台灣牛還撲向對方,郭姓男子氣得當場揮拳擊中黃姓老翁的頭部,老翁隨及不支倒地。

  郭姓男子到案後向警方坦承,當時是一時氣憤,沒想到居然一拳打死人,現在悔恨交加,因為他怎麼也沒料到,有一天因為政治立場的不同,他會成為殺死朋友的兇手。(記者邱君萍、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