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差爆口角 健保局僱員毆人

 / 高雄市

  高雄市健保局僱員驚傳打人,有民眾到高雄市健保局辦理分期手續,覺得承辦人員態度不佳,雙方發生口角,沒想到健保局僱員衝出櫃台,扭打成一團,雙雙掛彩鬧上警局。

  深深的一鞠躬,涂姓僱員在父母的陪同下在警局裡向施老先生道歉,不過坐在一旁的施老先生還是難掩一臉的怒氣,指著身上的抓痕以及脫皮的傷口,氣得還在發抖,就是不能接受會被健保局的僱員打倒在地還渾身是傷。施老先生與老婆中午到高雄健保局去辦理分期手續,因為覺得承辦的涂姓僱員口氣不好而與對方發生口角衝突,可是怎麼也沒想到,涂姓僱員還衝出櫃台來打人,健保局的當班管也被這樣的突發狀況嚇了一大跳。

  自知理虧的健保局主管趕緊站上火線來道歉,承認是自家僱員的錯,並且表示,未來對於員工的情緒管理會加強訓練與疏導,絕對不讓這樣的事件再發生。(記者邱君萍、邱顯雄、許達人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