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野人翻山越嶺 到屏東偷竊

 / 屏東縣

  去年底在台東鹿野一帶神出鬼沒的野人,已經翻山越嶺到了屏東牡丹鄉,還到工寮偷東西被監視器拍下影像,居民人心惶惶,警方貼出野人照片,要大家特別小心。

  野人鬼鬼祟祟到這處工寮,打開冰箱搜括食物,他身型削瘦,理著平頭打赤膊,偷東西時,發現有監視器,還走過去用手撥開鏡頭,偷完以後,又走到外頭拿長竹竿,再一次破壞監視器。

  從台東翻山越嶺到屏東的野人,連續幾天都在牡丹鄉犯案,偷了好幾處的工寮,居民都被偷怕了。這野人從去年底就在台東鹿野山區一帶出沒,很多工寮的食物衣服不翼而飛,員警當時大規模搜山,不過都沒有抓到人。

  那時居民畫下他留著長髮蓄鬍,而且都穿著迷彩裝的樣子,跟現在剪短髮大不相同,經過比對,警方確定他就是去年十月剛出獄,三十九歲的林金寶。有逃兵前科的他曾受過野外求生訓練,動作相當敏捷,警局除了成立專案小組加強蒐查,也張貼野人的照片,要居民們時時留意,看到他馬上報警。(記者陳傳霆、王美雅、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