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要分手 印傭失控持剪傷人

 / 新竹縣

  新竹市一名印尼籍幫傭因為遠在印尼的男友要分手,情緒失控拿剪刀不斷揮舞,警方前往處理時還被刺傷。

  還聽得到咆哮的聲音,工廠外面,超過二十名員警全副武裝準備攻堅,鐵皮屋裡面的是一名失控印尼女傭,拿著剪刀不斷對人攻擊,已經有人受傷,外頭的警察包括齊眉棍、槍枝盾牌,還有警察拿著棉被、漁網,要讓這名外傭,失去攻擊能力。

  時機成熟,全部的人一擁而上,裡頭的狀況十分混亂,突然之間,傳出有員警也被剪刀劃傷,救護車緊急調來待命,終於在經過了十分鐘的搏鬥之後,印尼女傭終於被壓制住。

  怎麼會突然失控?雇主說自從前一天晚上,接到男朋友從印尼打來的電話,女傭就開始神情恍惚,可能是要求分手,讓他不能接受。儘管已經躺在擔架,他還是喃喃自語的說要回家。拿剪刀傷了人,其中還有一人是警察,不過這名員警不打算對他提告,他說就讓他快回家吧,也許還有機會,修補他這段感情。(記者楊舜欽、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