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睡吊床 男子翻落被勒斃

 / 新北市

  提醒您使用吊床一定要小心,台北縣一名男子昨晚喝酒後躺在吊床上睡著了,重心不穩從吊床翻落,不幸被繩子勒斃。

  小小的吊床卻成了要命的兇器,一名劉姓建築工人,喝完酒後,在房間內的吊床看電視,睡著睡著突然重心不穩翻了下來,身體在地上,不過脖子卻被繩子纏住,整個人動彈不得,他的越南籍妻子發現時,緊急用剪刀把繩子剪斷,但已經來不及了。

  死者家屬傷心欲絕,低調不願再多談。不過,吊床怎麼會勒死人?實際來到登山用品店,發生意外的就是這種三百元的尼龍繩吊床,面積小,人一上去很容易就重心不穩。會發生意外,極有可能就是為喝醉了昏昏沉沉,尼龍繩纏住脖子,根本沒有力氣掙脫,長時間缺氧,等於活活被勒死。

  吊床該怎麼睡,除了兩端綁緊,重要的是要保持清醒,因為摔下來的機率很大,尼龍繩本來就充滿危機,一但沒有知覺,生命就遭到威脅。(記者劉世怡、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