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持刀押人提款 警開槍制伏

 / 台中市

  台中市有歹徒持刀強押提款婦人領錢,婦人反抗用手肘撞擊歹徒,並且發出尖叫聲,一名員警巡邏經過,歹徒揮刀攻擊,員警對空鳴槍後,朝歹徒開槍,擊中鼠蹊部才將人制伏。

  郵局監視器畫面中婦人到提款機領錢,後面跟進來一名穿紅色衣服的男子,手上拿著西瓜刀,上前抵住婦人脖子威脅提款,婦人先是楞了一下,之後恢復鎮定,用手肘撞擊歹徒腹部,但逃跑不成被歹徒揪住手臂。從郵局外面的角度看,婦人進入提款,歹徒早就在旁邊等,婦人最後掙脫跑出來,這時剛好有員警巡邏經過,聽到婦人尖叫,上前圍捕歹徒。

  歹徒看到警察不但沒有投降,還揮刀攻擊員警,員警對空鳴槍後,朝他射擊,擊中鼠蹊部。而被害的提款婦人一直站在旁邊看,一點都不害怕,原來她在軍方單位工作,碰上歹徒的膽識和反應雖然令人佩服,不過歹徒持刀說砍就砍,最好還是以保住生命安全比較重要。(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徐培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