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高層親送花 陳月卿不告了!

 / 台北市

  時報週刊之前爆料,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太太陳月卿和弟弟,到大陸販賣營養調理機,獨攬六十六億生意,讓陳月卿氣到提告,旺旺集團高層今天親自送花,向陳月卿道歉,陳月卿說,誠意收到了,將撤銷告訴。

  旺旺集團層親自出席記者會,送上一大束鮮花向陳月卿表達歉意,這時陳月卿臉上堆滿笑容,氣全消了。記者會海報貼著斗大的字,時報週刊對陳月卿小姐和解道歉記者會,但是不到十分鐘的記者會,旺旺集團代表致詞,決口不提道歉,報導錯誤等字眼,只談公益。雖然措辭中性,不過旺旺集團派出董事長蔡衍明兒子蔡致中致意,並同意在時報周刊,登道歉啟事,懲處相關失職人員,誠意十足的提出和解,月卿打算撤消告訴。

  看看三天前時報週刊聳動的標題,讓陳月卿氣到哭紅眼,大動作到地方法院按鈴提告,求償一千萬元,捍衛聲譽,三天後時報週刊道歉和解,對陳月卿來說,心情恐怕如洗三溫暖,落差很大。(記者郭怡岑、盧松佑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