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雜誌 歷史悠久得獎最多

 / 台北市

華視三十五週年台慶票選活動,選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華視節目中,國內最悠久、得獎次數最多,已經有二十五年歷史的【華視新聞雜誌】,以深入的報導,精緻的剪輯,在觀眾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主持過華視新雜誌的主持人,目前都是各個領域的佼佼者,我們一起來回顧。這些目前在國內的媒體界、政治界都是大哥大姊級的人物,他們有一個相同點就是,都主持過【華視新聞雜誌】。

這個在國內播出時間最悠久,從民國七十年到現在,已經有二十五年的歷史,播出超過一千五百五十集,各種題材的深入報導,以及精緻的拍攝和剪輯,也成了國內拿下鐘獎次數最多的節目。

十多座的獎座當中,囊括新聞節目、採訪、攝影、主持人等多項肯定。至今沒有一個節目能夠超越。這樣的製作經驗,讓當初參與的主持人,印象深刻。

不論是深入災區報導難民的處境、還是到人煙罕至的山區,關心山老鼠盜採林木的議題,由新聞部製作的華視新聞雜誌總是能夠在最快的時間內,給國人最完整的報導。可說是最能代表華視認真精神的標竿節目。(記者曾馨霈、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