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司機打瞌睡 追撞貨車

中山高苗栗路段,凌晨發生大客車追撞大貨車的意外,一輛載滿乘客的統聯客運,行經南下苗栗路段時,司機疑似打瞌睡,追撞前方的大貨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車頭整個變形,司機被困在車內動彈不得,而十名乘客,也受到輕傷。

意外現場統聯客運車頭全毀,擋風玻璃也嚴重碎裂,駕駛被卡在變形的駕駛座上動彈不得,趕抵現場的消防人員立刻動用破壞器材,一群人費了好大功夫還是無法將變型的車體撬開,受困駕駛座的司機一臉痛苦,救護人員裡外外試了好幾次,最後決定剪掉窗戶,總算將司機抬了出來。車禍發生在凌晨兩點左右,這部載滿乘客的統聯客運行經中山高南下苗栗路段時,駕駛疑似打瞌睡而撞上前方的大貨車,事發突然,連乘客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車就已經撞上去。(S.O):拍帶前段乘客訪問。被追撞的貨車駕駛沒受傷,但還是很驚恐,這起車禍意外造成了十一人輕重傷,而客運駕駛則是腿部骨折,傷勢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