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踩到底! 翻山越嶺追小偷

油門踩到底! 翻山越嶺追小偷 | 華視新聞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為了追剪電纜線的小偷,苗栗分局的員警跟小偷展開翻山越嶺的追逐大戰,兩台車以時速一百公里在山區狂飆,警車從通霄鎮追到了銅鑼鄉,翻越九華山,追了半小時,最後小偷開的小貨車轉彎失控翻車,束手就擒。

偷電賊開著小貨車在山區道路狂飆,跟在後頭的警車緊追不放。根本不管喇叭聲按得多響,偷電賊一路向前衝,員警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兩部車就像電影頭文字D一樣沿路賽車。急轉彎、甩尾,有夠驚險,以時速一百公里追捕,員警一邊追還一邊蒐證,兩部車從通霄一路開,爬過九華山,再追到銅鑼,足足十多公里,花了半個多小時,一路穿過茶園,直到經過了銅鑼的一大片墓仔埔後,小貨車終於栽跟斗大翻車。

  竊賊翻車後還爬出車外想跑,員警在賊車上找出十八公尺的電纜線,兩名竊賊都是慣竊,知道剪山區電線比較不容易被發現,但儘管竊賊對山區地形熟識,但碰上最牛的員警,說什麼就是要將他們追捕到案。(記者巫召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