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油裡有砷? 麥當勞要求複檢

炸油裡有砷? 麥當勞要求複檢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二十五年前全台第一家麥當勞開幕,曾經遭到炸彈勒索,不過這次可以說是空前危機,面對檢驗結果麥當勞有備而來立刻正面還擊,拿出同一天自行送檢的報告,證明炸油安全無虞,要求再複檢。

  上次沒換油被贓到,這次又被抓到,麥當勞的耳朵真的那麼硬嗎?麥當勞公關連忙拿出一張張的每天油品的試紙檢測,證明自己真的很乖,台北縣衛生局這次驗油的當天,麥當勞自己也有送油去SGS檢驗室檢驗,趕緊亮出當天的檢驗結果。麥當勞的檢驗結果通通都是未檢出,現在變成麥當勞,台北縣衛生局,各說各話,到底該聽誰的?但是二十五年前的台灣,你要吃漢堡嗎?開始聽到三個字麥當勞,民國七十三年一月二十八號,台灣第一間麥當勞在台北市民生東路熱鬧開幕,還舉行了升旗典禮,當時早餐店一個三明治十塊,麥當勞漢堡一個七十五塊,兩片麵包,一片肉,這麼貴,還是一大堆人排隊,那時如果你要開店,就開在麥當勞隔壁,絕對會賺錢,麥當勞這顆台灣餐飲業震撼彈,也為自己惹來歹徒放炸彈。民國八十一年四月,麥當勞連著七家被放水銀炸彈,企圖勒索,當時防爆小組在民生店拆解炸彈時,一名成員不小心引爆炸彈,場傷重不治,這也是台灣第一起炸彈恐嚇勒索案!嚇壞了大家,也重傷了麥當勞,當時民眾都替麥當勞抱不平。

  但是上個月麥當勞鬧出沒換油,生意就掉了一成以上,現在油又出狀況,麥當勞都是為你嗎?考驗民眾要不要繼續挺下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