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汐止雙屍命案 2嫌犯落網

破汐止雙屍命案 2嫌犯落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汐止曾芸華母子雙屍命案有了重大突破,檢警查出死者生前匯出400多萬元到兇嫌鄧國良和高正雄帳戶,於是警方發布境管漏夜追緝,七月十日凌晨在基隆調和街山區逮捕兩名嫌犯,他們坦承是因為金錢糾紛才殺人棄屍。

  頭戴安全帽身穿白色上衣的主嫌鄧國樑被警方壓進車裡,透過面罩看見嫌犯緊閉著嘴很鎮定,而另外一車裡的嫌犯高正雄則是始終低著頭,這兩名嫌犯涉嫌殺害汐止曾芸華母子後棄屍逃逸,警方凌晨在基隆市調和街山區逮捕兩名嫌犯。

  檢警查出,主嫌鄧國樑在去年以投資名義向曾芸華騙取400多萬元,母子在上月底向嫌犯追問金錢流向,和鄧嫌發生口角,於是狠心的嫌犯決定夥同高正雄殺人滅口,直接將母子押往命案現場的河邊,先把曾芸華的兒子勒斃,接著再把曾芸華帶入河中殺害並故佈疑陣後離去。

  

  母子倆最後的身影出現在上個月27日,汐止火車站監視錄影器裡,而最後一通電話則是曾芸華7月1日打電話向公司請假,之後便失聯,沒想到兩天後就被發現陳屍溪中,母子倆一同遇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