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檢衝撞1死1傷 搜山追嫌犯

拒檢衝撞1死1傷 搜山追嫌犯 | 華視新聞

黃俊杰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警方昨天開槍圍捕衝撞警車的嫌犯,三名嫌犯除了一死一傷還有一個跑掉了,上午警方繼續搜山附近民眾很熱心,也加入搜尋的行列。其實昨天,民眾在第一時間,就主動幫忙追贓車,有人騎機車追,還有人對嫌犯丟石頭!

  

三名嫌犯中最沒義氣,落跑最快的,就是原本車的這個人,他一溜煙地往派出所旁邊山林裡鑽進去,警方派人搜山找人。其他民眾也幫忙找,有的騎上機車沿著小路找,有的擔心對方可能有槍,手上抓著石頭備著,警方鑽進竹林這磚造房舍東翻西找的,而這阿桑可緊張了,就怕嫌犯窩藏在她後方的廢棄倉庫裡,怕驚動了他,講話還得小小聲,都快聽不清楚了。

  其實不用這麼小聲,這記者的嗓門都大多了還不怕驚動。不過這也難怪,來看當時衝撞過程,簡直像瘋了一樣,還好被撞傷的員警傷勢復原良好,不過警方要傷腦筋的是,搜山最後沒有結果,就怕嫌犯已經進到平地,就更難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