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遭綁凌虐 7小時救人質

黃俊杰桃園報導  / 桃園市

  只因為繳不起房租,竟然就隨機擄人綁架勒贖。桃園兩名男子,因為失業,沒錢付房租,竟然綁架自家大樓,高齡七十二歲的管理員阿嬤,把她打得頭破血流,連假牙都打掉,幸好住戶聽到老婦人痛苦的呻吟聲報警,事發後短短七個小時,迅速破案,救出人質。

  雙手反綁,被壓倒地板上,囚禁在浴室裡,老阿嬤已經高齡七十二歲了,不只沒飯吃沒水喝,反被綁架她的歹徒,把她打得全身是傷,一旁的掃把,就是打人的凶器,傷痕累累的手腳,就是被虐待的證據,痛到全身動都不能動,攤在地板上。打頭還把假牙打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非要對上了年紀的老阿嬤,下這麼重的毒手,嫌犯就是他,和阿嬤住同棟大樓,阿嬤是大樓管理員,嫌犯只因為失業沒錢,積欠房東九個月五萬多塊的房租,異想天開拿塑膠束帶綁架管理員阿嬤,還大搖大擺到附近便利商店,用公共電話打給管委會,不但要求積欠房租一筆勾銷,還進一步要求贖金,隨後,嫌犯立刻回到房裡,繼續對阿嬤拳打腳踢,等著拿錢。

  只是錢還沒拿到,住戶先聽到阿嬤被虐打後痛苦的呻吟聲,發現不對勁,立刻報警,警方逐層搜索,果然就在大樓裡,找到嫌犯,救出老阿嬤,結束七個小時的綁架驚魂。(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